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新风系统是怎样解决装修材料污染问题?

新风系统是怎样解决装修材料污染问题? 标签:    点击量:    2019-06-20 14:57:07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当然就是环保了,毕竟环保问题是跟我们的生活甚至是自身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如果我们不能够生活在一个空气清新的环境当中,时间久了之后肯定会给自身的身体带来非常大的损伤,在这里不得不提及的就是现在大家经常会给自己家里做装修,因为当我们的家里装修结束之后就会看上去非常富丽堂皇,居住起来也更有新鲜感,但是我们大家也知道现在的市面上有很多的装修材料,他其实并没有符合国家的相关标准,甚至有一些装修材料他号称是符合国家的环保标准,但是在使用结束之后仍旧存在着污染问题,那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就应该要更好的去利用新风系统来帮助我们去解决污染问题。




  可能有些人对于新风系统并不是非常的熟悉,但其实它就是一款能够帮助我们的家中的装修材料,解决污染问题的好帮手,尤其是甲醛给我们带来的危害是最为严重的,当你长期处在甲醛含量过高的环境当中不单单会引起鼻咽癌,脑癌和细胞等基因突变问题严重的还会直接危害到我们的生命,同时本和安也是造成疾病的罪魁祸首,它不仅仅会让人的身体的骨髓受到损害,同时全身的血细胞也会相对减少。总而言之,如果你没有去关心房子装修材料的污染问题的话,这一些元素都会直接危害到我们的身体健康,针对这种顽固性的问题,很多人下意识选择的方法就是通风换气,但是我们也知道,如果想要让刚刚装修结束的房子仅仅只是通过通风换气来解决污染问题的话,就必须要使用非常久的时间。

  那在这段时间内我们又应该居住在哪些地方呢?所以采用更加有效的方式才是大家应该要选择的,比如安装新风系统近年来新风系统的销量逐渐走高,当我们在自己的房间里安装了新风系统之后,它就可以将室内装修所造成的有害气体和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到室外,并且将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过滤之后再引入室内,这样就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个更加安全的生活环境。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