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新风系统的挑选和使用需求

新风系统的挑选和使用需求 标签:    点击量:    2019-08-14 14:56:34

  说到对于新风系统产品的挑选,其实大家只需要抓住几个最重要的问题,就不难给自己挑选到最好的产品,比如说挑选新风机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它的售后情况也就是看一下它的保修期有多长,越长的保修期,对于我们来说就越是有利,现在的知名品牌基本上都可以提供六年以上的保修期,在大家挑选使用的时候,就可以带来很好的一个售后保障,而相对来说一些只提供两年保修的小品牌,就不是那么值得选择了,性价比就没有那么高。

  其次呢,大家在新风系统的挑选方面,还要注意的就是对于过滤功能方面的注意与了解了,因为现在的空气质量基本上都达不到优质的新风系统品质,特别是不少城市里面甚至还有着严重的雾霾的现象,空气当中有着大量的PM2.5,所以对于这个问题,就压根我们在挑选新风机的时候就加以注意,挑选一个拥有着极好的过滤功能的产品,这样子就可以对于空气有着更好的过滤,从而可以带来更好的空气质量。

  当然,新风系统的最基本的功能,也就是新风功能,也是大家在挑选的时候需要特别去注意的,不同的地方对于新风要求的功能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新风效果,就应该根据这些功率来进行更好的挑选,比如说卫生间当中只需要小功率的新风机就可以了,而如果是安装在客厅的话,新风系统那就需要大功率的。

  很多朋友现在在挑选新风系统的时候,可能都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的新风机好像功能都是越来越复杂了,价格也是越来越贵了,是不是在挑选的时候,就应该选择这样的产品,才能够让自己得到更好的使用效果呢,其实未必,大家在挑选这些新风机的时候,有着不同的选择需求,有的时候,可能挑选一些便宜的,简单的新风机会反而更加合适,那么到底都有哪些不一样的情况都需要大家来考虑呢。

  首先来说,在挑选新风系统的时候,大家需要注意自己是从哪个方面需求来进行购买与使用的,比如说如果你是想要买一个新风机,配合自己的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来进行使用的话,那么新风机的功能并不需要太多,因为这就是一个空调的辅助产品,功能太多也没有用,而且反而会与空调的功能起冲突,还不如选择一个简单功能的新风机,既可以节省成本,又可以享受到更好的空调的功能,让大家可以得到更好的效果。

  相反,如果大家没有安装中央空调的话,那么使用新风系统的时候,自然就会有着更高一些的要求,这时候如果只是单纯的新风机的话,可能在功能上面就无法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看一下这个产品都有哪些功能,根据自己对于使用方面的一些需求,以及功率方面的要求,来进行相应的挑选与购买。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