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壁挂新风机的特点和不可缺少的新风净化系统

壁挂新风机的特点和不可缺少的新风净化系统 标签:    点击量:    2019-09-16 17:28:43

  提供新鲜空气。

  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满足人体的健康需求。

  驱除有害气体。

  有效驱除油烟异味,CO2,香烟味等不健康或有害气体,避免了室内污染对人体所产生的危害。

  防尘。

  避免开窗带来大量的灰尘,有效过滤室外空气,保证进入室内的空气洁净。

  减少噪音污染。

  无需忍受开窗带来的纷扰,使室内更安静更舒适,以BERGLUFT德国帛珑为例,根据不同机型以及风量的噪音值在27至53分贝之间,其中睡眠模式噪音更是低至27分贝。

  安全方便。

  避免开窗引起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隐患,即使家里没人,也能自动新风换气。

  当甲醛浓度在每立方米空气中达到0.08-0.0新风系统9mg时,儿童就会发生轻微气喘,当室内空气中达到0.1mg/m3时,就有异味和不适感,达到0.5mg/m3时,可刺激眼睛,引起流泪,达到0.6mg/m3,可引起咽喉不适或疼痛,而长期接触低剂量的甲醛更会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青少年记忆力智力下降,胎儿畸形和癌症等多种疾病。

  而BERGLUFT家用新风机能有效解决室内通风换气的问题,可以将室外的空气过滤之后送入室内,同时置换出室内的污染空气(如超标甲醛,异味等),保证室内空气品质,新风系统一天24小时置换室内,外空气,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同时,BERGLUFT德国帛珑新风系统,更是采用德国工业4.0智能专业技术,智能监护室内空气质量,智能识别滤网堵塞程度,新风系统恒定风量设计,能有效主动提醒滤网更换,并且可与空气检测仪,窗式排风机等无限物联,优化室内气流组织,均匀精确地控制室内空气质量,在确保室内空气质量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健康标准的前提下,避免过度新风,节能减耗。

  新风净化系统能有效解决室内空气问题,无论是室外的雾霾,污染,还是室内的装修污染,甲醛,异味,油烟,二手空气等等都可以有效的解决,同时,还可以从室外换取新鲜空气,有效增加氧气浓度。

  此外,选用BERGLUFT德国帛珑新风净化系统,更能抑制家里的灰尘问题,送入室内的空气要微大于抽走的空气,会在室内形成微正压,将多余的空气会从门缝,玻璃缝出去,从而阻隔灰尘进入。

  据像吸烟,烹饪,空调取暖等日常活动都会引起新风系统室内PM2.5浓度飙升,重雾霾天紧闭门窗,PM2.5依旧能通过门窗间的空隙潜入室内,因此,PM2.5在室内的含量依旧有可能非常高。

  长期处于这种高浓度的PM2.5环境中的我们患上支气管炎,肺气肿和支气管哮喘等疾病的发生率将会大幅升高,心肺系统疾病死亡率同样显著提高。

  根据国外研究的最新发现:PM2.5浓度每升高10μg/m3,人群冠心病死亡率升高24%,空气中PM2.5浓度每升高10μg/m3,人群肺癌死亡率将升高15%至27%,而且肺癌死亡风险在慢性肺部疾病患者中,所发生的几率是相当高。

  那么,该怎么办呢,新风机品牌之一的BERGLUFT德国帛珑小编,可以告诉大家,安装新风系统是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不二之选。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