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针对家中装修材料污染,新风系统有妙招!

针对家中装修材料污染,新风系统有妙招! 标签: 爱迩环保   点击量:    2019-04-22 19:38:50

  市面上的许多装修材料都号称符合环保标准,虽然是单个符合,但都聚集在一起了也就不符合环保标准了,不可否认的是,任何一种装饰材料或多或少都存在挥发性的有机污染气体。其中,甲醛带来的危害最为显著,不但会引起鼻咽癌、结肠癌、脑瘤、细胞核等基因突变,甚至会引起更严重的疾病。

  苯和氨也是造成疾病的罪归祸首,它可以使人体的骨髓与遗传受到损害,全血细胞也会相对减少。而氨可以导致肺水肿或呼吸窘迫综合症。另外还有氡,能够破坏人体神经系统、生殖系统和消化系统。这些挥发性的有机污染气体还易引发支气管炎、皮炎、再生障碍性贫血、月经异常等疾病!

  针对这种顽固性问题,通风换气才是最有效的解决方式,所以近年来,新风系统销量逐渐走高,新风系统可以将装修所造成的各种有害气体和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室外,并将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高效过滤净化后引入室内。同时,具备净化效果的新风系统,可以大大减少甲醛甲苯VOC等有害气体被人体吸收的可能性,空气通过不间断的置换,室内时刻保持着新鲜的空气,无需再忍受新房带来的空气污染,大大降低人体因空气污染带来的疾病。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