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NEWS 新闻
2019-09-19 新风系统的维护及通风系统是去污帮手

对于德国新风系统维护的难易程度,BERGLUFT德国帛珑小编总结道:安装不同种类的新风系统,后期的维护难度不一样。

查看详细
2019-09-18 新风系统的选择及通风系统除甲醛吗

中央新风系统安装工程量较大,需要与房屋装修同步进行,在墙面还未处理以及吊顶未完成前进场安装,主机和管道隐藏安装在吊顶内,在做水电的时候,就需要联系工程师上门查看安装环境,沟通布管方案,设备安装位置。

查看详细
2019-09-17 新风净化系统的选择及全热交换的优势

大家都知道,在空气当中的水分子和气体分子都是带热量的,全热交换的滤芯用的是纸芯,水分子可以穿过,因此既可以交换空气分子当中的热量,也可以交换水分子中的热量,而显热的滤芯是金属材质,大部分是铝材质,吸热和放热快,金属的性能决定了只能交换空气中的气体分子,而不能交换空气中的水分子。

查看详细
2019-09-16 壁挂新风机的特点和不可缺少的新风净化系统

提供新鲜空气。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满足人体的健康需求。

查看详细
2019-09-13 如何预防空气污染和净化通风系统的使命

室内空气污染,多为室内存在的有机物,重金属离子,无机有害气体,放射性物质及尘埃等颗粒物,这能够引起肺功能的急慢性改变,增加呼吸道症状率,导致各种呼吸道和肺部疾病,甚至可能引起癌变。

查看详细
2019-09-12 通风系统注意事项和室内通风方式

选购时注重适配性,一味求大不可取。风机是新风系统的核心组件,可以用风量来衡量它的功率,风量大小的选择应与室内面积相符,过大的风量不仅会造成用电浪费,还会带来噪音困扰。

查看详细
上一页 ...234567891011... 下一页 共101条记录    共17 页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