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NEWS 新闻
2019-09-11 对新风系统的误解和新风行业发展趋势

误解一:德国新风系统太贵,不是普通人能装的。德国新风系统的选择是根据实际的住宅面来确定的,根据风量的不同,德国新风系统的价格也都有所不同,一般来说,风量大,换气快,室内污染物不易堆积,风量小,换气慢,未必能达到净化的效果,为了不浪费能源,选择合适的风量是很有必要的。

查看详细
2019-09-10 新风净化系统的功能和中央新风系统的作用

在室内,由于我们呼吸会产生二氧化碳,而如果我们长时间待在密闭的环境下,大家也会感受到空气将会变得浑浊,即使不需要开窗,新风净化系统也能将我们呼出的二氧化碳排出室外,同时将室外的新鲜空气引入室内,也就是说,新风净化系统是让室内,室外的空气进行交换,达到室内空气清新的作用。

查看详细
2019-09-09 壁挂式新风系统的优点和通风系统的保养

  装修好的房子不可以安装普通的集中式新风系统,一般只能在新装修的时候进行,这样才能把风管用吊顶石膏板封起来,或者跟地暖一起埋设在地板下面,这样的施工工程较为繁琐,施工周期也较长,壁挂式新风换气系统,因为不需要在室内铺设管道,只需要在外墙上开一个或者两个墙洞,就可以把室外的新风引进来,把室内的脏空气排出去,完成新风换气的功能,就像分体空调一样,装修好了的家里也可以方便的安装。

查看详细
2019-09-07 通风系统安装条件及如何合理的安装

雾霾严重的地方。有些地方雾霾严重,PM2.5经常爆表,细小的雾霾颗粒一旦入侵到人的肺部,就会引起各种呼吸道疾病,严重时还可引发癌症,关窗躲避雾霾室内又极易缺氧,同样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

查看详细
2019-09-06 为何使用新风系统和新风系统主要优势

城市污染越来越严重,我们虽然想要呼吸室外新鲜的空气,但是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就是在整个过程中,可能室外的空气根本就不新鲜,有了新风系统之后,可以更好地去过滤空气,对于我们来说才会有更多的好处,经过对空气的过滤,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去避免一些问题,或许是在这个过程中,可以让空气得到更好的净化。

查看详细
2019-09-05 新风系统的通风效果及在家电领域的优势

 一套新房装修起来以后,如果没有很好的通风条件,那么生活过程中就会觉得比较压抑的,所以说,第一次了解到最新款设计的新风系统以后,安装在新装修的室内,会顿时间提高了室内的空气质量

查看详细
上一页 ...3456789101112... 下一页 共101条记录    共17 页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