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新风系统提高空气质量及安装的好处

新风系统提高空气质量及安装的好处 标签:    点击量:    2019-08-29 17:04:17

  人们生活工作过程中,如果室内环境二氧化碳的含量过多,对人们的生活工作效率的提升都有很多的影响,二氧化碳含量如此之高,简单的开窗并不能很快速的改善,通过专用的设备使用,即可带来很不错的高效置换气体效果,新风系统就是这样一种出色的置换气体的专用系统设备,系统并需要很复杂的施工即可完成,产品的对气体的循环可以完成主动置换效果,这个是传统方式无法相比的。

  考虑到新风系统的使用效果,不少大型的写字楼都会首选这样的设备,帮助办公环境的空气质量达到最佳,自然风和气体的主动置换,是通过系统内部的机械风扇的使用完成的,并按照置换的系统设置,在规定时间内达到最佳的效果,系统也提供了很出色的智能化控制模块,按照提前继续宁制定下时间,设备在到了规定的时间后即可开始进行置换空气的工作。

  如果家庭使用的话,提前到家之前让设备进行自主运行,即可轻松的改善室新风系统内的空气情况,考虑到卫生间和一些潮湿不容易进行气体交换的地区,都可以利用下新风系统来改善这些问题,减少这些环境因为空气的湿度等问题导致出现各种霉菌滋生的问题,系统的安装和调试按照说明书即可完成,控制装置的使用按照说明进行即可,系统中的不少关键部件来看,在日常使用中如果出现故障损坏,均可以轻松的来进行更换,保持设备的正常功能的使用。

  越来越多的朋友都意识到,生活在钢筋混凝土的建筑中,都需要通过开窗来改善空气质量,但是这样的循环和房屋的布局设计,让空气循环并不是很彻底,因此通过专业的循环气体设备的使用即可得到客户的循环需求,新风系统绝对是人们的首选,在大多数家庭中都很适合使用。

  尤其很多对空调功能并不是很满意的客户,可以考虑下通过这种专业的循环设备系统的安装使用,保证气体的循环效果达到最佳,新鲜的户外空气绝对是人们最为需要的,新风系统而且完全不用担心会将外界的很多有害物质吸入,新风系统因此获得了极高的认同和好评,考虑到系统的功能,很多家庭都会让其作为很好的空气循环更新装置。

  设备的运转和使用品质来看,带来的效果完全不同,而且使用过程中还会提供其他的优秀性能,方便更多的使用者从中获得最佳的效果,这样系统的运行方式主要以俩种为主,单风向和双风向,有实际需要的人们都可以考虑下自己的实际需求,是单纯的进行对室内的空气进行更新,还是需要对室内的很多气体进行置换。

  自然空气的置换绝对会考虑到人们的身体健康,新风系统在过滤方面增加了不少新的设备,可以准确的对很细微的颗粒级别完成彻底的隔离清除,对安装环境也没有太高的要求,确保使用者们从中得到最佳的使用效果。

  首先,安装新风系统可以保证室内空气的流通,特别是一些位于地下的建筑,本身通风效果非常差,比如地下车库,如果没有安装新新风系统风系统的话,很容易导致室内空气长期滞留,如果人口密度在相对较大,会使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大幅度上升,对人体是非常有害的的,特别是地下车库会有汽车尾气的排放,如果不及时将车库内的污染空气于是外进行循环,很容易导致一氧化碳中毒,造成人员伤亡,所以地下车库必须安装新风系统。

  另外,现在家庭用的新风系统大多都配备了空气净化功能,所谓的空气净化,主要是指在室外空气进入室内之前,需要通过专门的空气过滤和净化装置,保证进入到室内的空气是干净无害的,身体产生的有害物质,也可以及时地排放到室外,可以长时间的维持室内的舒适环境。

  除此之外,现在很多新风系统还添加了除湿功能,南方地区到了梅雨季节,室外的空气湿度是非常大的,如果没有新风系统的话,室内湿度一般会比室外湿度大,影响居住的舒适程度,通过系统的除湿功能,可以降低室外空气的书湿度以后再循环到室内。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