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新风系统的功能和预装新风系统功效

新风系统的功能和预装新风系统功效 标签:    点击量:    2019-08-21 14:27:00

  一般来说现在的室内空调在运行的时候,都只能够做到15%左右的新风,对于空气流通要求比较高的用户们来说,这样子的室内环境,无疑是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的,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空气质量,那么最好的做法就是在空调之外再额外地加装一个新风系统,这样子就能够得到更好的新风效果,让自己有着满意的使用体验,使得室内的空气质量再度提升。

  一个好的新风机组,可以带来极有效的空气净化与替换的效果,新风系统能够对于送风的温度进行有效的控制,能够更好地将室内的送风温度控制在一个恒温,给人体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新风系统同时呢大家还可以看到它是可以设定不同的温度的,比如说在夏季的时候以及在冬季的时候,就可以分别选择不同的温度,这样子才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与使用效果。

  这种新风机组也可以对室内温度来进行有效的控制,甚至是连室内空气的相对湿度也都可以进行有效的控制,因此大家就能够在它的作用之下,更好地享受到加温或是制冷的效果,可以更好地为自己带来良好的生活环境,特别是有着一些专门的加湿功能,让一些空气比较干燥的地区,也照样可以得到高质量的空气,使得大家都能够拥有着更好的享受,而这也让新风系统可以发挥出更加强大的作用,这也是大家都十分乐于看到的新风系统。

  现在装修的时候,一般大家都会将一些电器都先预装起来,这样子可以让整个装修的效果更加一体化,有着更好的装修体验,而在这些预装的电器当中,除了像是热水器,空调之外,还有一种现在十分流行的产品,那就是新风系统了,为什么现在室内装修的时候都会预装新风机呢,这主要是由于人们对于自己的生活环境的更高要求,因为现在城市里面的空气质量不断下降,所以如果想要更健康的生活空间的话,对于空气进行净化是非常重要的。

  新风系统就可以起到这样的作用,它主要是有着两个效果,第一个效果就是对于空气进行有效的净化,可以将空气里面过多新风系统的粉尘,PM2.5等等的杂质,都进行有效的清除,最好的效果甚至是可以达到99.9%的杂质的清理,所以使用这个系统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从中得到极好的效果,能够让自己呼吸到最干净的空气,而且也可以将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过高的空气,都替换成氧气充足的空气。

  新风系统的另一个效果,那就是有着非常好的空气替换的效果了,因为空气想要保持干净的效果,那么人们基本上都会关闭门窗,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人长期呼吸的话,室内的空气就容易导致氧气消耗,而二氧化碳过多,新风机的双重功能就很好地在这一点上面体现出来了,它可以有效地替换空气。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