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家用新风机的好处及使用须知

家用新风机的好处及使用须知 标签:    点击量:    2019-09-21 17:32:10

  隔离噪音伤害。

  试想一下,每天清晨,你还在睡梦中,突然一声喇叭声把你吵醒,接着楼下菜市场传来叫卖声,对面楼的小孩的哭声,而你就是这样被吵醒了,那该怎么办,那么,就安装家用新风机吧,以BERGLUFT德国帛珑为例,同机型以及风量的噪音值在27-53分贝之间,处于睡眠模式的时候,噪音值更是低至27分贝,比国家规定的中央空调噪音标准30分贝还低。

  避免空调病。

  室内使用空调时,为避免冷热能量流失,门窗都是关闭的,长期开空调,室内空气质量变差,容易滋生病菌和微生物,人在这种环境呆久了就会觉得脸蛋发红,喉咙干痒,时间久了甚至会恶心想吐,而新风系统这些都是“空调病”的症状。

  而家用新风机的全热交换功能就起到预防“空调病”的作用了,家用新风机全热交换排往室外的污浊空气的冷热能量,并在全热交换芯处传递给输往室内的新鲜空气,这样既保证新鲜空气源源不断地输往室内,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度,也因室内能量持续循环交换,增加了居住的舒适感觉,降低患上“空调病”的几率。

  避免家具发霉。

  如果遇上梅雨季节,由于终日潮湿,屋子内的各个角落,壁柜衣橱总会发出淡淡的霉臭味,轻则是不起眼的角落发霉长毛,重则家具大面积发霉,每次都让人措手不及。

  一旦安装了家用新风机,就可以有效保持空气的湿度,新风系统同时根除异味,有效遏制湿热环境对家具,建筑造成的影响。

  不清洗/更换滤网。

  为啥小编要把滤网更换放在第一位,因为污染源多是从滤网处过渡到室内的,有人可能会说滤网都是有抗菌功能的,但如果你大半年都不清洗一次,抗菌功能也会变差啊,另外滤网不清洗就会减少它的使用寿命,这样一来更换滤网就是唯一的选择,无疑是增加了维护成本。

  恶劣天气污染进风口。

  虽然通风系统送进来的风都是洁净的,但是遇到雨雪天气,管道滤网并不能阻挡水汽进入,所以细菌滋生是必然的,经常会清洗的通风系统污染相对较小,但长期不清洗的新风就会产生二次污染。

  内部零件的材质问题。

  新风系统通风系统中的热交换芯体也是影响新风运行效果的一大原因,热交换芯体分为纸质和铝制两种材质,纸质芯体不可清洗,使用寿命自然要差一些,铝制芯体可以清洗但也要配合滤网一起使用,才能有效的进行过滤。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通风系统的二次污染是怎么回事了吧,如果想要减轻此种污染,BERGLUFT德国帛珑小编建议大家在刚开始选购通风系统的时候,要注重其内部系统能否支撑良好的长期运行,管道是否好清理,以及商家有没有完整合理的售后服务。

  通风系统虽然会造成二次污染,但也可以防止和减轻的,只要大家在购买和使用的时候注意方法,它还是可以为家人带来健康的空气。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