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净化通风系统是必需品吗和窗式新风机

净化通风系统是必需品吗和窗式新风机 标签:    点击量:    2019-09-23 17:49:58

  室内污染严重:装修甲醛TVOC等大颗粒物。

  室内装修污染问题被曝光的频率呈明显上升趋势,老人和孩子是受危害最大的群体,由于工厂排放,汽车尾气等问题,中国整体的空气质量不容乐观,大多城市PM2.5问题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消费升级:健康比价格更重要。

  很多人纠结净化通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都是净化空气的,净化通风系统怎么会比空气净化器贵那么多,这当然是因为二者的净化效果不一样,空气净化器只能反复进行室内空气内循环,净化通风系统则可以置换并过滤新鲜的室外空气,净化效果明显更好,净化通风系统使用周期长,适用面积大,还有操作简便,噪音小,能耗低等诸多优点。

  生活习惯改变:开窗换气不现实。

  过去很多家庭都习惯经常开窗通风换气,但随着大环境的恶劣,雾霾严重,建筑灰尘多等情况发生,新风系统很多人被迫改变开窗换气的习惯,空调和空气净化器的广泛使用,也让人们不得不减少开窗的时间,习惯在改变,更多家庭逐渐开始依靠净化通风系统进行通风换气,通过空调系统进行温度调节,安装净化通风系统之后,可实现不用开窗即可呼吸来自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精装房市场:净化通风系统或将成建筑配套。

  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针对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行业规范,对新建住宅室内空气质量的各项指标制定了明确标准,提出在今后的住宅建设上要大力推广净化通风系统,让室内空气健康的概念深入民心,越来越多的精装房都配套了净化通风系统帮助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其实,窗式新风机并不只是为雾霾而生,通过室内空气与室外空气的交换,净化,同时实现外循环和内循环,而它的主要功能除了通风换气,还能有效过滤过敏源,降低噪音新风系统等问题。

  噪音。

  住宅临街临高架,窗外城市建设施工,汽车鸣笛声太大,内心崩溃只能紧闭窗门,开窗噪音大太吵,不开窗室内会产生闷热感觉,这时候新风系统就派上用场了,新风系统可在不开窗的情况下,连续24小时不停运行,持续为室内输送新鲜空气。

  过敏源。

  室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不限于颗粒物,超标的二氧化碳,宠物毛发,尘螨等过敏源,细菌,病毒也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尤其是对免疫力较低的儿童和老人,而安装新风系统能起到有效过滤室内二氧化碳,颗粒物,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的作用。

  灰尘。

  室外空气夹杂着大量的粉尘,影响室内清洁卫生,通风好的房子也会带动粉尘的流动,室内家具容易蒙上一层灰,而安装新风系统后不需要开窗便可引入新鲜空气,并且空气都是洁净的,让室内不积尘。

  新装修房。

  新风系统。

  新装修房屋室内有很多的有毒物质,容易影响人的身体健康,而且像甲醛这类的化学污染物质挥发周期有2~20年之久,需要安装通风系统,采取机械通风的手段,将室内脏空气持续不断地置换出去。

  有小孩的家庭。

  小孩子在长身体的阶段,体内脏器都没有发育完全,室内室外的空气污染都在影响着孩子的健康成长,有小孩的家庭对新鲜干净空气的需求更高,可以考虑安装通风系统。

  楼层太高或太低的房屋。

  楼层太高,开窗容易引起啸叫声(冬天很明显的啸叫),而且风也大,低(底)层开窗不安全,另外有蚊虫,因此在关闭门窗的情况下,最好安装通风系统,持续新风换气。

  户型不通透,异味重的房屋。

  如地下室,封闭的储物室,酒店客房,工厂车间等,这些地方的空气质量普遍较差,需要安装通风系统,使室内拥有新鲜干净的空气。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