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新风净化系统作用及有效预防春季流感

新风净化系统作用及有效预防春季流感 标签:    点击量:    2019-09-24 17:07:22

  小区靠着马路,有噪音,灰尘,汽车尾气等污染物,开窗影响室内环境,不开窗又会憋闷。

  家里刚装修不久,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超标,新买的家具散发出刺鼻的异味,熏得人眼睛睁不开,更有一些无色无味的有害气体不易察觉。

  家里有人吸烟,家人尤其老人孩子经常处在被动吸二手烟的危害中。

  家人有过敏性鼻炎,慢性咽炎等对环境比较敏感的病症,对灰尘,花粉,菌螨等很敏感,对室内空气质量要求较高。

  现今,人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活动,室内空气环境的舒适度不容忽视,新风净化系统能有效地把室外的风进行过滤处理,得到洁净健康的新风,送入室内,在送风的同时还能对空气进过滤,杀菌,新风系统增氧,同时把室内原有的污浊空气排到室外,使室内充满洁净,健康的新风,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

  除此之外,有效的通风也是非常重要,那么什么样的通风方式才算是有效呢,其实,有效的通风是将室外新鲜的空气换入室内,将室内含有大量细菌,病毒等污染物的空气排出室外,很多人的通风只是开窗,并不能称之为通风,更谈不上有效通风,尤其是在雾霾肆虐的如今,有效的开窗通风几乎已经成为了奢望,因此,BERGLUFT德国帛珑小编向大家推荐安装家用新风机。

  家用新风机可以帮助我们来达到有效的通风,让我们能够在不开窗的情况下,24小时不间断的进行通风换气,真正让房子呼吸起来,新风系统并且在将室外的空气置换入室内的时候,会经过多重的过滤,净化,从而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和清新,将空气中的流感病毒扼杀在摇篮里,让我们远离流感病毒,能够健康快乐地生活。

  提升生活舒适度。

  夏天开启中央空调时,虽然紧闭门窗,但开启新风系统后,实时置换以及过滤室内外的空气,让家居环境保持清新干净,而带有全热交换功能的新风系统,更能减低室内外温差,没有了关闭门窗的憋闷感和异味,让室内居住环境更为舒适。

  过滤室外灰尘。

  路边,工地旁的房子,马路,工地上大量排放的PM10,PM2.5颗粒物,以扬尘,汽车尾气排放物等形式出现,从窗户侵入室内,两天不擦桌子家具就遍布灰新风系统尘,新风系统可避免开窗带来大量的灰尘,有效过滤室外空气,保证进入室内的空气洁净。

  延长家具使用寿命。

  南方地区梅雨多发,室内潮湿,家具容易出现霉变现象,而新风系统可以将室内潮湿污浊空气排出,除去异味,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有利于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

  使用成本较低。

  以BERGLUFT德国帛珑壁挂新风系统为例,最低功耗仅19w/小时,每天运行10小时,电费仅0.12元,全年电费也不过30~40元/年,而带有全热交换功能的新风系统,还能够回收排出室外空气中的能量,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夏季或冬季室内的冷源和热源的损失,在同时开启空调和采暖设备时,节省能耗。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