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除甲醛新风系统和新风机组工作原理

除甲醛新风系统和新风机组工作原理 标签: 新风系统   点击量:    2019-07-22 10:09:21

  新风系统防雾霾:。

  新风系统主要防雾霾技术-新风系统让雾霾不再可怕。

  雾霾,相信很多人对这个已经不再陌生,近年来,各大城市不断受到雾霾的侵袭,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尤其是近期播出的《穹顶之下》,让人们更加认识到都市雾霾的严重性,然后,如果您的家庭安装有新风系统,你会发现雾霾并不可怕,新风系统主要运用了哪些防雾霾技术保证室内环境的健康呢。

  新风系统主要防雾霾技术-什么是雾霾。

  雾霾可分为雾与霾两部分,当空气中悬浮颗粒物过多且无法扩散,就会形成雾霾天气,在雾霾天气出现是,空气中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硫和可吸入颗粒物,这些都是对人体有害的成分,目前衡量雾霾天气主要是PM2.5,PM2.5颗粒越高,说明雾霾天气越严重。

  雾霾天气会造成可见距离变短,引发交通事故,同时人如果在室外吸入雾霾,会引起一系列呼吸疾病,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新风系统主要防雾霾技术-新风系统如何防霾。

  普通的室内通风换气设备,往往直接将室外的空气引入室内,然而在雾霾天气下,室外空气质量更差,直接的通风换气反而加重室内污染,而新风系统为了防止这一情况的发生,在将室外空气引入的同时,对空气进行有效净化,新风系统从而形成室内呼吸所需要的新风,新风系统能够有效防霾,与空气净化技术离不开。

  新风系统除甲醛:。

  新风系统是根据在密闭的室内一侧用专用设备向室内送新风,再从另一侧由专用设备向室外排出,在室内会形成“新风流动场”的原理,从而满足室内新风换气的需要。

  实施方案是:采用高压头,大流量,小功率直流高速无刷电机带动离心风机,依靠机械强力由一侧向室内送风,由另一侧用专门设计的排风新风机向室外排出的方式强迫在系统内形成新风流动场,在送风的同时对进入室内的空气进新风过滤,灭毒,杀菌,增氧,预热(冬天),排风经过主机时与新风进行热回收交换,回收大部分能量通过新风送回室内,借用大范围形成洁净空间的方案,保证进入室内的空气是洁净的,以此达到室内空气净化环境的目的。

  新风系统对于除甲醛有效吗-新风系统能有效去除甲醛。

  新风系统通过不断的送风,回风,可以把室内污染空气包括甲醛不断排出去,把室外空气经过清洁处理后源源不断送入室内,不停循环运行,能够有效去除室内家具等会发出来的甲醛,埃默德专家介绍,安装了新风系统就相当于给房子装了一个绿色的“肺”,它能在不开窗的情况下24小时通风换气,持新风系统续强力排出室内的甲醛,苯,氨等装修挥发的有毒气体,保护人体健康。

  新风系统对于除甲醛有效吗-新风系统其它功效。

  1,除臭功能:换气扇能迅速排出各种原因引起的不适的臭味,制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2,除尘功能:漂浮在空气中的灰尘里,附有许多肉眼看不到的细菌,所以要驱走居室,工作场所里的尘埃,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3,排湿功能:居室里的湿气不仅仅来自浴室,人体和燃具也会释放出水分,而且,现在建筑密闭性更好,易出现暖房等因结露而发霉,床和墙被腐烂的问题,所以用换气扇经常除去室内的湿气,能使居室和人保持舒适和健康。

  4,调节室温:夏天的夜晚,用换气扇驱走室内的热气,把外面凉爽的空气替换进来,冬天进行全热交换减少室内温度流失,提高冬天的取暖效果。

  由于现代建筑密闭性,装修污染,城市空气不流通以及个人使用习惯都会造成室内空气质量下降,人无时无刻都在吸入空气,如果连空气质量都保证不了,那我们的健康就要时刻受到威胁,那我们该如何改善室内环境呢,其实我们可以装一套新风机组,为什么新风机组能够改善室内空气呢,我们可以从新风机组原理分析新风机是如何改善室内空气的。

  新风系统新风机组工作原理。

  电动调节阀与风机连锁,以保证切断风机电源时风阀亦同时关闭,电动调节阀亦可实现与风机的联动,当风机切断电源时关闭电动调节阀,新风系统工作原理。

  新风机组工作原理。

  新风机组温度控制系统由比例积分温度控制器,安装在送风管内的温度传感器和电动调节阀组成,控制器的作用是把置于送风风道的温度传感器所检测到的送风温度传送至温控器与控制器设定的温度进行比较,并根据PI运算的结果,温控器给电动调节阀一个开/关阀的信号,从而使送风温度保持在所需要的范围。

  新风机组工作原理。

  当过滤网堵塞时或当其超过规定值时,压差开关给出开关信号。

  新风机组工作原理。

  在需要制冷时,温控器置于制冷模式,当传感器测量的温度达到或低于设定温度时,温控器给电动阀一个关阀信号,电动阀的关阀接点接通阀门关闭,如果测量温度没达到设定温度,温控器给电动阀一个开阀信号,电动阀开阀接点接通阀门打开,在需要制热时,温控器置于制热模式,当传感器测量的温度达到或高于设定温度时,温控器给电动阀一个关阀信号,电动阀的关阀接点接通阀门关闭,如果测量温度没达到设定温度,温控器给电动阀一个开阀信号,电动阀开阀接点接通阀门打开。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