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室内循环净化器和气过滤器产品说明

室内循环净化器和气过滤器产品说明 标签: 新风系统   点击量:    2019-07-23 11:02:49

  空气污染,别以为只是室外才有,研讨标明,室内空气污染水平要比室外空气污染水平严重2-5倍,在特殊的状况下,以至于能够到达100倍之多,这个结果,真实让人震惊,室内空气污染是指由于各种缘由招致的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超标,进而影响人体安康的室内环境污染行为。

  低劣的空气质量会使人留意力分散,工作效率降落,让人产生头痛,恶心,疲倦等觉得,严重的室内空气污染可让人罹患癌症,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的风险,我们一天大约有70%的时间呆在室内,因而改善室内呼吸环境,进步人们生活质量成为了我们的迫切期盼。

  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改善室内空气污染,首先您需求分明两个概念:净化和呼吸,净化是根底,新风系统而呼吸就是基本,正如空气净化器在一定水平上可以净化室内空气,而它仅仅是一种封锁式的室内循环形式,到达了净化空气的目的,但是并没有补充富氧空气,让人完成安康呼吸。

  相反,新风系统构成的是一种深层次的室内外空气循环,它一方面排出室外纯净空气,清爽室内空气环境,另一方面新风持续不时的送入,圆满净化了室内空气的同时,让人们完成了安康呼吸,进步室内空气质量,改善室内空气污染,然后您需求作出正确选择:空气净化器OR净化型新风系统,在价钱方面,空气净化器是占绝对优势的,但是您在谈及自个安康面前,难道还会拿安康跟金钱作比照,这样显然是不可取的,空气净化器可以净化空气,新风系统却不能让室内人群畅享安康呼吸,由于它仅仅完成室内空气的循环换气,并没有完成室内纯净空气与室外新颖空气的完整置换,相反,新风系统在净化的根底上完成更高层次的呼吸需求,让家人享有了新的安康呼吸方式。

  有净化,更要有呼吸是提升室内空气质量,改善室内空气污染状况,还家人安康体魄的迫切需求,您还在等什么,让新风系统为您提供信得过的新风产品吧。

  机体:采用优质镀锌板板M6螺丝内外固定一体成型,表面光滑不易生锈,结构持久耐用,箱体尺寸:270mm*420mm*240mm两端通风口采用直径145mm的ABS风口,内部设有过滤筒固定卡槽,更换时只需旋转一个角度即可安装和取出,机身三面开孔,可任意角度灵活安新风系统装,机身一侧设有检修门,不要拆卸整机即可对内部进行检修和维护。

  过滤筒:。

  ①采用全新圆筒式过滤设计,最里层采用金属防护网设计,次层采用直径195mm*高300mm的医用级HEPA无纺布过滤芯,折叠密封设计,可达到1.6㎡的过滤面积,能有效过滤PM2.5微小颗粒95%以上,能过滤比细胞还小的粉尘,细菌,病毒,烟雾,防止呼吸道系统以及心血管疾病发生。

  ②外面再包裹一层采用进口特殊处理的颗粒活性炭过滤层,可立即清洁含有甲醛的挥发性气体和其他有害气体,对残余的甲醛二次过滤,净化率高达69.2%。

  ③外层包裹特有抗菌物质处理的G4初效过滤层,能过滤花粉,灰尘,昆虫等较大颗粒物质。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