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新风系统能不能够除甲醛?

新风系统能不能够除甲醛? 标签: 新风系统   点击量:    2019-05-18 10:03:11

  虽然说房子装修对人们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你在房子装修的过程当中没有去注意环保问题的话就很容易给自己带来非常大的危害,这是因为当我们使用一些装修材料来进行房子的装修的时候就会带来甲醛污染,因为目前市场当中的很多装修材料里都含有大量的甲醛,那如果我们想要将房间里的这些甲醛完全地进行排除的话,基本上没有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只能够采用通风换气的形式,如果是采用常规的通风换气来等待甲醛完全消散的话,我们可能需要等待大半年的时间都不能够取得一个良好的效果,那在这种情况下,新风系统就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




  新风系统是近几年家装当中非常流行的一种新产品,可能有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这个系统,但其实如果你平常有留意到商场车站以及医院等大型的公共空间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在这样一个大型的密闭空间里尽管人非常的多,可是却仍旧不会感觉到呼吸困难或者是空气不流通的情况,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些区域都有安装新风系统,所以对于这个系统的主要功能,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了解到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能够将室外的新鲜空气送到室内,同时将室内二氧化碳排放出去,可能有一些人会觉得安装了新风系统,尽管能够帮助我们去排放二氧化碳,但是对于甲醛这一种比较顽固的污染根源是根本没有办法进行根除的,但其实对于室内甲醛,我们也是能够进行排除的。也就是说即使大家居住的室内甲醛含量比较多,我们只要安装了这种环保系统很好的将甲醛排除,当然甲醛的排除需要非常久的时间,因为甲醛它在室内的存留时间非常的久,不同的地方它的存留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因此有坚持长年通风才能够达到这个目的。所以,当你接触了我们这种新的环保系统之后,一定要坚持下去,只有这样才能够见到成效。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