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壁挂式新风系统的优点和通风系统的保养

壁挂式新风系统的优点和通风系统的保养 标签:    点击量:    2019-09-09 16:35:03

  安装方便。

  装修好的房子不可以安装普通的集中式新风系统,一般只能在新装修的时候进行,这样才能把风管用吊顶石膏板封起来,或者跟地暖一起埋设在地板下面,这样的施工工程较为繁琐,施工周期也较长,壁挂式新风换气系统,因为不需要在室内铺设管道,只需要在外墙上开一个或者两个墙洞,就可以把室外的新风引进来,把室内的脏空气排出去,完成新风换气的功能,就像分体空调一样,装修好了的家里也可以方便的安装。

  各个房间独立控制。

  新风系统的运行,存在一个能耗的问题,壁挂式新风换气系统是在不同的房间安装多个新风装置,分别负责不同房间的新风功能,因此,你可以在夜里休息的时候,把客厅或者书房的机器关了,只开卧室的新风即可,因此,新风系统壁挂式新风换气系统则有更高的灵活性,另外,无风道还意味着较低的风道压降损失和较低的漏风率,这样风机功率就可以更低,噪音低的同时还省电。

  节约室内空间。

  由于没有风管,就没有集中式新风系统的风管占用吊顶或者地板下空间的问题,只需要在墙面突出一块类似暖气片的机器空间,相对而言,室内空间占用更小一些,被管道占据的价值空间被释放出来。

  维护方便。

  集中式新风系统,用了几年以后,管道里肯定会积灰,存在二次污染的风险,需要花钱定期找人清洗,壁挂式新风换气系统,新风不会被难清洁的肮脏的风道所污染,始终保持洁净卫生。

  检查控制面板及管道气密性:新风系统长时间使用或者不使用,可能会存在新风管连接处开裂而漏风,或者因为塑料管老化变形而导致送风效果变差,需要定期新风系统由专业人士检查风管连接处,及时发现解决问题。

  查风速及主机接线:对于长时间使用后的新风系统,可能由于新风机的振动导致接线板处接线端松动而产生安全隐患,需定期由专业人士进行检查,及时解决安全隐患。

  滤网更换:滤网需要定期清洗或者更换,以免堵塞,影响空气净化及送风效果,以BERGLUFT德国帛珑为例,它的滤芯采用德国医护级HEPAH13高效滤网,但由于HEPAH13能过滤大部分的细菌及微生物,因此,滤网不是越久不更换就越好,按照德国VDI的标准,滤网的更换时间建议不超过9个月为宜。

  新风净化系统是一种能够帮助室内进行通风换气的装置,同时满足空气净化的要求,为室内源源不断提供新鲜洁净的空气,将室内脏空气排出,并对空气进行热新风系统量回收的设备。

  基于我国室外环境污染和室内装修污染都日益严峻的背景下,每个家庭其实都有必要装上一台功能强大的新风净化系统。

  而作为德国新风品牌之一的BERGLUFT德国帛珑,它的新风净化系统采用了全热回收功能以及德国新风三大专利技术。

  全热回收:能有效平衡室内外温差,减少减少对空调房温度的影响,同时,能有效地将室内的污浊潮湿空气及时主动排出,避免潮湿空气在室内的积聚。

  SAQC智护空气质量:能实时监控室内空气质量,自动调节新风量,确保室内空气质量符合世卫标准。

  SFM智识滤网寿命:依据滤网实际堵塞程度,自动提醒用户清理或更换滤网,使用更省心。

  SCAV智保恒新风量:无论滤网堵塞程度,恒定新风量输出,用得更放心。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