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新风系统安装金额为何需要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安装金额为何需要新风系统 标签:    点击量:    2019-08-08 16:14:41

  酒窖新风系统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避免酒窖内家具,酒架发霉,它能清除酒窖内装饰后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有效排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中央新风系统处理通风死角影响居室通风效果的除了整体的建筑形式外,楼体摆放的位置也应该有科学依据,正如城市下风向地区大气污染不容易消散一样,社区也存在通风死角,居住在此区域的居民,即使开窗也不能形成空气有效流通,或者不能补充高质量新风。

  酒窖工程新风系统。

  酒窖工程新风系统是由新风换气机及管道附件组成的一套独立空气处理系统,新风换气机将室外新鲜空气经过过滤,净化,通过管道输送到酒窖内,以酒窖内保持通畅,新鲜的空气提供了保障。

  酒窖工程新风系统的重要性。

  酒窖工程新风系统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避免酒窖内家具,酒架发霉,它能清除酒窖内装饰后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有效排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更重要的是它还能调节室内湿度,超静音,酒窖工程新风系统的保养主要从进风口,出风口以及风速等方面考虑,只有按照要求保养好了,新风系统才能发挥最大的功效,才能为酒窖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空气,新风系统让美酒在酒窖内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酒窖工程新风系统的安装是非常重要的,各类的私人酒窖,家庭酒窖,别墅酒窖,会所酒窖,酒庄酒窖等酒窖都需要安装新风系统酒窖工程,只有新鲜的空气才有利于葡萄酒更好的呼吸,才能使酒窖内美酒的香味更加醇厚香甜。

  酒窖选择新风系统的优势:。

  1,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2,避免“空调病”。

  3,避免酒窖内家具,酒架发霉。

  4,清除酒窖内装饰后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利于人体健康。

  5,调节室内湿度,节省取暖费用。

  6,有效排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

  7,超静音。

  酒窖新风系统的选购技巧:。

  1,采用特殊设计的专用高压头,大流量鼓风机,以纯物理方式提高室内空气品质,无二次污染,无衍生污染。

  2,空气流量,流速符合规范要求并通过权威认证,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和不适感,多种功能复合(除尘,杀菌,增氧,加热)于一体,由于没有管道连接,能有效防止室内污染空气中的病菌通过管道交叉感染。

  3,应用独特的动,静平衡工艺技术,使机械运行噪声≤45dB,并可根据应用地域的气候地理环境,将灭毒,杀菌,加热新风系统,防尘,隔噪等多种功能组合成一套系统系产品。

  4,采用特殊管道,免除管道安装维护工作量,系统造价省,成本低,节能环保,有效解决了大型管道新风系统造价高,安装繁,难清洗,难维护的不足的缺陷。

  5,造型小巧,美观,结构合理,依据不同的酒窖空间可选择壁挂式,吸顶式,柜式等多种机型,安装,维护方便,新风柔和,可广泛应用于私人酒窖,别墅酒窖,会所酒窖,酒庄酒窖等场所。

  新风系统在酒窖工程中的应用,在保证室内恒温恒湿的条件下不停的给室内通风换气,避免葡萄酒发霉变质,酒窖新风系统是一种新型的通风设备,让人以及美酒在酒窖内可以呼吸道新鲜,洁净的高品质空气,新风系统是根据在密闭的室内一侧用专用设备向室内送新风,再从另一侧由专用设备向室外排出,在室内会形成“新风流动场”,从而满足室内新风换气的需要。

  常用的酒窖新风系统:。

  1,单向流酒窖新风系统。

  即“强制排风,自然进风”系统,排风口安装在酒窖污浊空气聚集的地方,污浊空气通过排风机集中排至室外,需要保持酒窖内清新的上方安装自平衡进风口,新鲜空气通过自平衡进风口处理后流入酒窖内。

  适用新风系统于100平方米左右的酒窖,房间密闭效果比较好,空间相对较小,否则新风量不足,只能达到防尘的目的。

  2,双向流酒窖新风系统。

  即“强制排风,强制送风”系统,显而易见,与单向流的区别在于强制送风的送风形式,双向流新风系统能对所引入的新风进行过滤,新风品质好,挣扎效果更彻底,在酒窖和家庭都可安装运用。

  新风系统的五大基本功能令用户享受品质生活,自由呼吸清新空气。

  一,便是最基本的功能,通风,提供新鲜空气,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满足人体的健康需求。

  二,便是热回收功能,将室外与室内的空气进行能量交换,受污染的空气排放了出去,其能量却留在了室内,这样便令新进的室外空气瞬间接近室内的温度,令用户体验舒适健康的生活,同时其不但智能经济,还节能环保。

  三,针对雾霾天气的功能,能够有效的过滤掉室外的可吸入粉尘,烟尘等,新风系统能持续不断的将室内污浊空气及时排出,同时引入室内新鲜空气,并有效控制风量大小,增加能量回收,营造健康良好的室内高品质生活环境,为居民打造健康节能环境。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