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新风换气机市场及对新风的偏见

新风换气机市场及对新风的偏见 标签:    点击量:    2019-08-19 15:31:20

  新风换气机在其优势的主导下,本着保障人们健康,提高生活品质的产品目的,涌入了市场需求的大军中,集中为餐厅,KTV,网吧,酒吧,健身馆等场所设计,主要的组成部分是内置的风机和热回收器,快净新风换气机特别采用进口风机以及高性能聚合材料的热回收芯体,能够回收70%以上的能量,效率比市场上一般产品都要高。

  这要从产品与安装两个角度来说,从产品这个角度来说,家用新风换气机必须要有效果,噪音不宜太大,新风换气机在运行时,不可避免的会产生噪音,所以,注意选择噪音较小的家用新风换气机,从安装这个角度来说,安装要方便,设备与管道,不占用太多的室内空间面积。

  同时,消费者在准备安装家用新风换气机时,还要注意以下的问新风系统题:家庭安装新风换气机,因为人数较少,选择风量较小的新风换气机就可以了,风量大会加重空调的负担,徒增消耗,现在,使用新风换气机的家庭不多,但是,可以断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空气品质认识的提高,家用新风换气机前景广阔,家用新风换气机将迎来自己的春天。

  新风换气机正因为在运行时极为安静,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因此也被广泛应用于家庭,写字楼,养生馆等场所,得到了社会上用户的一致认可,市场前景利好发展。

  全国367个城市中70%以上的AQI指数“爆表”,穹顶之下十面“霾”伏,有人以为它是雾霾经济下的鸡肋,还有人以为它是呼吸新鲜的万能钥匙,本来极左极右都不科学,以下5大成见或许你也有过:。

  新风系统1.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都能除霾没差异。

  本来许多花费者并不彻底了解这两者的差异,新风系统是将室内的污染物排出到室外,并将室外的空气引入室内,完成室表里空气的24小时循环,不断为室内送入新鲜,洁净的空气,处理室内二氧化碳等等超支的疑问。

  2.空气净化器好VS新风系统好。

  在关于挑选空气净化器还是新风系统疑问上,总是会出现彻底敌对的两派人,要么彻底A,要不彻底B,本来,两种不一样功用的商品处理的疑问侧重点,适用的环境也都彻底不一样。

  3.房子已经装饰好,无法装新风。

  许多用户会说,我家房子装饰好了,是不是只能用净化器,新风装不了,现在,“老房也能装新风”广告语随处可见,当然与之相匹配的还有成熟的商新风系统品,装置及售后服务处理方案,能够完成无管道柜式新风装置,通过微正压送风,完成室内空气循环和净化目的。

  4.新风/净化器太贵了,花费不起。

  现在,市场上大品牌的空气净化器,从功用,净化面积等不一样因从来考量,其价位根本在从3000+到1万元人民币区间,新风系统也是相同定价形式,依据不一样用户需要,房间巨细等价位从大几千到数万元,但是,关于这样的报价许多花费者表明,太贵了。

  5.新风/净化器噪音太大,伤不起。

  关于新风系统或许空气净化器噪音的疑问,也是不少家庭忧虑的,曾经有网络传言开启净化器后噪音大到受不了,现在,空气净化器的选购也很有学识,主张在正规渠道采购大品牌商品,不少有睡眠静音形式,对比人性化。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