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挑选新风系统技巧及对环保的影响

挑选新风系统技巧及对环保的影响 标签:    点击量:    2019-09-02 10:47:01

  很多人都觉得挑选新风系统产品的时候,而对着琳琅满目的产品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挑选,选不下手,但是我要告诉大家,其实选择这类产品非常地简单,有几个原理大家掌握好,就一定可以买到不错的产品,首先一点,注意不要买最贵的,也不要买最次的,最贵的通常都是最新的款式,版本,采用了新技术但是却未必靠谱,出了问题甚至能够维修的人员都很少,而最便宜的不用说了在功能方面肯定是比较落后的,功率也相对比较低,所以都不是最好的选择,选择已经上市一两年,有着稳定口碑,同时技术又不会落后的产品,是最为合适的。

  第二个挑选新风系统的要领,就是一定要看这个产品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能够被拿出来进行宣传的一些功能,大家都应该去和同类的产品进行对比,看看是否真的是独一无二的,同时也要考虑这个功能是否就是自己正好需要的,也就是说在同类产品当中,尽可能地选择更贴合你的使用需求,更符合你的使用习惯的新风系统产品。

  第三点,大家可以直接通过自己的空调系统的相关推荐来进行选择,因为很多的用户购买新风系统都不是单独使用的,而是做为自己的空调系统的一个辅助,所以一定要先从主体的空调方面来进行挑选与考虑,选择与空调可以搭配,互补的,这样子才能够起到最好的帮助。

  对于大家来说,如果想要挑选到一个更好用的新风系统的话,那么注意这样几点是非常有必要的,第一个就是注意一下品牌实力,因为这类设备都处于是一个发展中的状态,所以有没有技术,会相差很多,挑选更好的品牌,自然也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效果,起到更好的帮助,让大家都可以得到更优质的使用效果。

  其次就是要注意一下产品是否有着足够的环保保障,一个产品如果使用起来不环保的话,那么不仅会给环境带来一定的污染,同时对于使用者们本人来说,也是有着一定的风险的,所以选择环保的产品,能够带来更好的安全。

  使用新风系统的话,新风系统大家还需要注意的就是看这个产品的开发技术,是否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因为不同的一些设计,不同的进出风的功能,都会给整个产品的新风效果,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改变,而这也正是我们需要去考虑的一个问题。

  特别是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新风系统基本上都是配合着空调一起使用的,所以在挑选的时候,也就需要根据空调的情况,来调整自己对于新风的要求,也就是说在挑选这类产品的时候,大家最好都考虑一下互相的互补效果,这样子才能够让自己在使用这个系统的时候,得到更好的使用效果,让大家都能够有着更好的享受,可以得到与众不同的体验,得到最好的功能。

  在新风系统安装好了之后,并不是马上就直接开机使用的,一定要在使用之前,对于系统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与查看,确保各个方面都已经安装到位,没有松动,或是不牢固的现象之后才能够选择使用,同时我们在第一次使用之前,尽可能地详细检查,这样子才能够带来更好的效果,怎么新风系统检查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就是对于风机进行相应的检查,比如说我们可以看一下风机上面的皮带是否已经安装到位,可以手动地拉一下皮带,推动一下皮带,看看转起来是否灵活,皮带有无偏移等等,这个其实也是以后需要对新风系统进行的一个日常维护工作,一旦大家发现皮带有着老化,松脱的现象,都应该注意及时地加以更换。

  另外一定要看一下冷凝盘管的情况,第一次使用之前,应该注意看一下这个冷凝盘管是不是已经安装完毕,看一下各个接口处有没有安装好,有没有密封好,看一下盘管当中是否有异物的情况存在,没有异常才能够进行使用。

  将这些都检查好了之后,我们才能够正式地接通新风系统的电源然后开始使用,这样子才能够为大家带来最为安全的使用保障,也让大家能够享受到更好的实用功能,起到了更为有效的使用帮助,真正地让大家可以放心去享受新风的效果,而且在日后的日常使用当中,也应该时常检查。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