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新风系统型号的挑选及好坏的辨别

新风系统型号的挑选及好坏的辨别 标签:    点击量:    2019-08-31 15:25:15

  很多用户在选择新风系统的时候,都容易去看价格选择,比如说有的可能预算比较紧张,就会一味地去看那些便宜的街道口,有的可能预算比较足,就直接去选择最贵的产品,但是其实这样的选择,都是不太理智的,对于产品的选择,最重要的一点是按需选择,只有满足你的使用需求,才是最为适合自己的产品。

  首先我们需要看的是自己家中安装的是怎样的空调产品,这一点是极为重要的,因为新风一般都是配合着中央空调使用的,而有的中央空调没有带新风功能,那么你需要挑选的就是功率较大一点的产品,有的中央空调自己就带有新风功能,虽然说由于新风的效果不算大,所以还是需要额外加装,但是这也就代表着我们并不需要安装过大的功率了,可以选择相对来说功率较小一些的新风系统,就可以得到相应的使用效果了。

  其次呢,大家还需要注意的就是对于产品的选择一定要有着自己的明确了解,因为新风与空调看起来是有点像的,但是两新风系统者的使用应用环境还是有着较大的不同,比如说空调的话相对来说,只要是比较封闭的环境都可以使用,不论大小,而新风则不同,它不适用于一些过大的,过于空旷的使用面积,比如说大型的商场这样的场合,就不适合使用新风,但是可以用新风系统配合空调来进行使用。

  一般来说,在使用中央空调的时候,都会额外地安装一个新风系统,这主要是因为很多的空调里面,都没有带上专门的新风功能,而如果是普通空调的话,一般我们不会连续使用太长的时间,所以对于换风的需求不大,但是如果是中央空调的话,那么往往会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里面长时间地开启,特别是很多使用中央空调的场地,也都是人数较多的,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没有新风的话,那么很容易会导致空气混浊,对于大家来说就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了。

  而新风系统起到的就是这样的一个辅助性的效果,它可以对环境进行很好的换风,送新风的效果,再搭配上空调的降新风系统温效果的话,那么马上就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好的空气质量,对于室内空气的湿度等方面的控制,也可以更加到位,让大家使用起来,都能够有着更好的感受,带来了非常好的效果,起到了极为有效的作用。

  同时呢,使用新风系统对于大家来说,也是一个省钱的好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了这个系统进行送风的话,那么空调就可以更快地将降温的效果传递出去,从而也就使得空调在运行的时候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算下来的话,多装了这样的一个系统,反而使得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会得到更好的性价比,后期的使用电费开支,可以节省不少。

  说到新风系统的好坏,其实主要是看几个方面,一个就是看这佧系统的一个功能上面的设计,这也是为什么现在都推荐大家尽量选择大品牌的一个原因,因为大品牌的公司往往有着足够的研发实力,能够从技术上面更好地突破一些功能难关,带来更好的效果。

  新风系统第二个就是要看整个产品的使用材料了,不一样的材料肯定使用寿命,使用效果,使用起来的磨损以及功率等等,都是完全不一样的,一般来说肯定是使用金属材料的产品会更耐用一些,而且不会有环境污染等方面的问题。

  第三,需要看的就是新风系统当中使用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主要机芯,因为芯体的好坏直接就影响到整个系统的功能,只有芯体出色,才能够保障整个产品的功率以及使用效果,因此这也是我们判断好坏的一个重点所在。

  第四,可以看一下整个系统的一些操作方法以及操作模式,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比如说我们可以看到的是,现在的不少系统都可以直接通过触摸屏来进行操作,而且还有遥控器,甚至是使用手机APP联网操作等等,都非常地方便,这些不同的操作模式,也就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

  通过这些方面的一些区别,就能够让大家有效地了解到新风系统的好坏,进而能够进行更好的判断,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一些在使用与选购方面,有效的帮助。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