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新风系统的必要性及带来的环保生活

新风系统的必要性及带来的环保生活 标签:    点击量:    2019-08-10 14:40:20   谈到新风系统的时候,很多人对于这个并不是特别地了解,所以在室内安装,设计师一般都会预留新风机的机位的时候,可能也都会比较疑惑,觉得这种产品可有可无,并不一定要安装,还不如不装给自己省点钱,但是新风机真的像大家想的那样可有可无,装不装都无所谓吗,恐怕并不像大家想象的:我们需要了解一下新风机的主动功效,就是对于空气进行有效的过滤净化,并且带来更新鲜的室内空气。

  先来说新风系统的空气过滤净化效果,单是这一点,对于现在的城市居民们来说,就是必不可缺,也是非常重要的了,新风系统因为现在的城市当中的空气质量普遍都是达不到健康空气的标准的,空气里面有着大量的粉尘,汽车尾气,工业污染以及PM2.5等等,如果长期呼吸这样的空气,无异于是在慢性自杀,特别是对于家中有着儿童的家庭来说,如果不安装一个新风机,对于孩子的成长也是非常不利的。

  其次呢再来说说新风系统的换风的效果,出于安装,以及噪音等等方面的考虑,现在的城市生活当中,很多家庭都是难得开门开窗的,室内的空气相对来说都比较闭塞,长期使用的话空气质量也相对下降,会比较混浊,这时候就可以显示出新风机的重要性,能够在封闭的条件下进行空气的交换,给室内带来更加新鲜的,富含氧的空气新风系统。

  现在的一些新房装修的时候,我们都可以看到,会有专门的一个新风系统的设计,专门根据家居的朝向以及格局,设计几个不同的新风口,这样子的设置,主要就是为了能够为大家在家中生活的时候,可以起到非常好地一个生活质量的提升,使用了新风机,首先来说就是对于装修方面来说,有着很好的一个环保健康上面的提升,因为装修好了之后,甲醛的浓度都是比较高的,如果要自然散去的话,往往都需要不少的时间,而现在如果大家使用新风机的话,那么可以更快地将残留的甲醛都挥发出去。

  并且使用新风系统也不光是可以给大家清新空气,同时对于温度新风系统也有着一定的保持作用,因为这种新风机在进行新风的替换的时候,也可以更好地对于整个建筑进行一定的固温作用,也就是说如果是在室内开起了空调的情况下,使用这样的新风机,可以更好地将空调吹出的风送到室内的各个角落当中去,等于有效地帮助空调达到了更好的使用功率,起到了更好的效果。

  使用这样的新风系统,也就能够为大家带来很好的帮助,在各个方面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特别是使用了新风机对于空气的质量也可以做到很好的过滤,从而使得大家能够将空气打造得更好,拥有着更优质的使用效果,真正地让大家可以享受到最优质的使用效果。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