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新风系统的选择及通风系统除甲醛吗

新风系统的选择及通风系统除甲醛吗 标签:    点击量:    2019-09-18 17:02:26

  安装方面。

  中央新风系统安装工程量较大,需要与房屋装修同步进行,在墙面还未处理以及吊顶未完成前进场安装,主机和管道隐藏安装在吊顶内,在做水电的时候,就需要联系工程师上门查看安装环境,沟通布管方案,设备安装位置。

  壁挂新风机无需铺设管道,装修前后均可安装,不会破坏原有的装修风格,以BERGLUFT德国帛珑壁挂新风机为例,仅需在外墙墙体开一个直径120mm的孔即可完成安装,由此可见,壁挂新风机更为灵活,能满足任何户型住户需求,小户型用户也适用。

  净化方面。

  中央新风系统由于主机风量大,送风面积也较大,可以实现全屋的换气,整体换气效果好,送风口,排风口装在同一房间的不同位置,新鲜的空气通过管道被送到各个房间,污浊的空气被装在各个房间的排风口抽出来,这样可以在每个相对独立的空间内形成新风系统对流,有效保证了空气的质量。

  壁挂新风机由于受到风量及安装位置的制约,送风净化面积有限,可满足独立空间的净化需求。

  美观方面。

  中央新风系统在装修之前,将主机和风道隐藏在房屋吊顶,只留风口向室内送风排风,基本上不会对室内装修风格带来影响。

  壁挂新风机需要在外墙打孔,安装位置需要选择不影响日常生活且保证通风效果的地方。

  我们最常用到的通风方式就是开窗通风,而且还不花钱,但是,受到雾霾,噪音,油烟等影响,仅靠开窗通风去除甲醛是不行,毕竟开窗通风受到的局限还是很多的。

  而BERGLUFT德国帛珑通风系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代替开窗通风的作用,它是通过室内空气与室外空气的交换,净化,同时实现外循环和内循环,解决室内的颗粒物,甲醛,挥发性有机物,细菌,二氧化碳,新风系统氧气等综合性的空气问题,使室内空气质量保持在符合世卫(WHO)人体健康呼吸标准的水平。

  同时,它还采用德国工业4.0智能专业技术,智能监护室内空气质量,智能识别滤网堵塞程度,恒定风量设计,能有效主动提醒滤网更换,并且可与空气检测仪,窗式排风机等无限物联,优化室内气流组织,均匀精确地控制室内空气质量,在确保室内空气质量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健康标准的前提下,避免过度新风,节能减耗。

  开窗通风,人们采用得最多,最普遍的方法之一,但是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藏匿在家具,墙体材料深处,释放期为3至15年,是无法在短期内清除的,同时一旦遇到使用暖气或空调等不宜开窗的情况下,室内有害气体浓度会迅速上升,对家庭成员的健康造成长期危害。

  而安装德国新风系统,能一天24小时进行空气置换,输送室外经过滤的富氧空气,同新风系统时将室内甲醛,苯,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经回风口排出室外,能有效地让室内空气流动起来,减少细菌滋生。

  污染物排放周期长。

  对于从装修材料中释放出来的污染物,如甲醛,尽管在通风充分的条件下,它还是能不停地从材料缝隙中释放出来,日本横滨大学研究表明甲醛的释放可达十几年之久,而对于放射性污染,其危害的时间则更长。

  危害表现时间不一。

  有的污染物在短期内就可对人体产生极大的危害,而有的则潜伏期很长,例如放射性污染,有的潜伏期可达到几十年之久。

  因此,作为德国新风10大品牌之一的BERGLUFT德国帛珑可以告诉大家,新风系统通过室内空气与室外空气的交换,净化,能有效地解决室内的颗粒物,甲醛,挥发性有机物,细菌,二氧化碳等污染源头,让室内空气质量保持在符合世卫(WHO)人体健康呼吸标准的水平。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