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新风系统的功能和不同的过滤方式

新风系统的功能和不同的过滤方式 标签:    点击量:    2019-08-15 16:26:02

  新风系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电器,在家庭使用当中,能够为大家的健康以及环境的质量都带来很好的保障,而在购买新风机的时候,也就有不少的地方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比如说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对于价格的预算了,因为新风机有着很大的价格跨度,便宜的新风机只需要几百元,而贵的新风机可以达到几万元的高价,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大家就需要先给自己决定好一个相应的购买价格的预算,这样子才能够更好地进行挑选。

  另外呢,在购买新风系统的时候,大家还需要注意的就是对于产品的功能进行有效的筛选,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新风系统比如说看这个新风机拥有着哪几档的调节功能,是否拥有着空气过滤功能箸地,这些也都是大家需要去注意起来的,这样子直接决定了安装好了之后,大家都可以享受到哪些作用,所以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最好是尽可能地挑选功能更强大的新风机产品。

  而且新风系统的质量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新风机很多都是壁挂式的,甚至是镶嵌式的,如果出现质量问题或是使用故障,那么维修方面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也都需要大家特别地去加以注意,因此对于这个产品的挑选,大家就需要更好地注意好质量这方面的问题,进行有效的查看,这样子才能够更好地保证自己在购买之后的使用效果,得到更好的体验新风系统。

  虽然新风系统的主要功能是进行新风的替换,但是同时它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那就是对于空气当中的各种杂质与粉尘的过滤,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现在很多城市里面的空气,都是有着大量的杂质与灰尘的,甚至是PM2.5严重超标等等,如果直接将这样的空气换到室内的话,对于人们来说,并不会是一个愉快的生活方式,所以新风机需要在进行新风的同时,将这些空气进行有效的过滤,这样子才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

  现在新风系统拥有着两种不同的过滤系统,一种是物理过滤,也是大多数的新风机都会使用的一种过滤方式,也就是在机器里面安装新风系统上多层不同的过滤网,通过几层大小不同,物质不同的过滤网,对于空气进行有效的过滤,基本上使用了这种多层物理过滤的方式,就可以将空气里面的PM2.5等灰尘杂志都进行有效的过滤,从而能够让空气质量得到有效的提升。

  物理过滤的方式有一个缺点,那就是需要定期更换滤网,基本上这些滤网的使用寿命只有两个月到半年左右的时间,所以现在也有不少的高档新风系统当中,都使用了全新的静电除尘的功能,也就是通过使用静电反应,来吸附空气当中的各种杂质,从而可以有效地将空气里面的灰尘杂质都全部地用静电吸走,使得空气的质量可以得到非常好的保障。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