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 交换器产品特点及复合铝箔软管和PVC硬管

交换器产品特点及复合铝箔软管和PVC硬管 标签:    点击量:    2019-07-26 11:12:14

  住宅全热交换器产品特点。

  1,采用对向流热交换芯体,提高热交换效率,节能环保,机体轻薄,安装方便,热交换芯体工作原理。

  2,实现了机体低噪音运转,大幅度降低了噪音。

  3,可实现普通换气,过渡季节期间可作普通换气使用。

  4,同一机体内可实现空气对流,排风和送风一体化。

  5,可接调速开关,实现不同的风量调控。

  1,新风的路径从客厅,起居室,卧室进入,由卫生间和厨房间排出。

  2,确定房间的最小排风量,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的新鲜空气量。

  3,保证新风的连续性,只要有需求,任何时候均可持续不断的通风。

  这样一来可以彻底解决卫生间,厨房间的异味和水蒸气,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有效防止“空调病”,室内的家具衣物的发霉,清除室内装饰后长期释放的有害气体和室内装饰大量使用石材存在氡气,解决室内空气质量低劣的问题。

  家用新风系统住宅全热交换器是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的有效途径,要保证有效的置换通风,必须做到如下几点:。

  1,定新风系统点排风:新风补给直接作用到人体需新风处,污风排出直接作用到污染点。

  2,定向通风:污风排出,新风补给的路径要科学,不留死角。

  3,定量通风:满足《健康住宅建设技术要点(2004)年版)》和《健康住宅建设技术规程》(CECS179-2009)中人均新风量和换气次数的有关要求。

  随着去年以来灰霾天气的肆虐,新风系统以加速度的态势进入公众视野,很多用户开始认识和了解新风系统,但是作为新风系统家族中的高端产品,新风全热交换器是什么,仍然有很多用户弄不明白,其实新风全热交换器是新风系统中的一类,其在普通新风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全热回收的功能,使得住宅更节能。

  减少噪音污染:开窗换气外界的噪音也会随之而来,新风全热交换器不用开窗即能实现室内的通风换气,避免噪音污染。

  安全方便保护隐私:新风全热交换器无须开窗就能实现通风换气,避免了开窗引起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隐患,即使家里没人,也能自动通风换气,并且,无需开窗也更好的保护了个人的隐私。

  新风系统

  与一般的新风系统相比,新风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引入的新风品质更高,并且其热回收的功能,节省了室内空调,暖气的使用费用,目前,国内的很多高档小区和别墅用户家中都安装有这种类型的新风系统,为室内带来24小时清新洁净空气的同时,也使得住宅的节能性更好,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费。

  软管:一般采用复合软管,也有使用塑料软管的,比如抽油烟机的那种便是,由于塑料软管比较薄也容易老化脆化,在新风系统里很少使用,因为坏了更换也不容易,复合软管就外层有PVC保护膜做表面,里面有两次铝箔和支持管道的钢筋,钢筋的存在时为了不让管道在弯曲时粘合一起和不容易压扁。

  优点:。

  1,施工周期短(相比硬管)。

  2,可以紧贴天顶和墙,对于房间层高比较低,不想吊顶太低的朋友是不二的选择。

  3,由于软管拐弯容易和延展性强,在吊顶上各种管道过多过复杂(如空调管,冷暖水管,消防管等)很适用,也不用破坏太多墙体。

  4,可以应用在已经做好吊顶或者旧房改造,不怕破坏掉部分吊新风系统顶的情况。

  5,可以方便后期再改动管路和进出风口位置。

  缺点:。

  1,因为软管是折叠的,所以内壁并不是光滑的,导致风阻比较大,通风换气效果会打折扣。

  2,也是由于软管内部风阻大,所以比做硬管的主机选择风量要大些,而且软管不能送到太远的地方和弯过多弯道。

  3,软管没有PVC硬管结实,比较容易被割破或划伤。

  硬管:即是pvc管,主要成份为聚氯乙烯,另外加入其他成分来增强其耐热性,韧性,延展性等,我们常见的家中的下水管道便是,只是那些是走水的,新风系统是通风使用的。

  优点:。

  1,硬朗,结实耐用,使用多年也不易损坏。

  2,内壁光滑,风阻小,风量衰减不明显,可以送风到比较远的房间。

  缺点:。

  1,施工周期长(相比软管),费用较高。

  2,在已经安装好吊顶的地方没办法使用,顶上空间管路复杂的也不好使用。

  3,由于固定硬管和做拐弯需要较多的空间,所以做的吊顶高度一般都比软管高。

  4,后期改动管路或者变更进出风口位置困难。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治理,所涵盖产品有艾尓新风系统,艾尓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确感灵健康风除甲醛喷剂,中央净化型新风机,并提供完善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http://www.aiorr.com/。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