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案例

首页 / 案例 / 会所 / KTV会所空气治理解决方案

KTV会所空气治理解决方案

     KTV、夜总会、酒吧等娱乐消费场所因空间大、人流多,所以换气量应该匹配大一点的,同时选用热回收新风系统(新风换气机)更为合适。不会对室内的温度造成影响,不会改变室内的舒适度,节约了能耗。
    由于娱乐场所环境密闭,空气潮湿,装修豪华,人流量大,空间的换气次数应大于一般环境,根据空间面积来确定新风量,新风量应满足室内每小时完全换气6次或每人每小时50立方新鲜空气的要求。在满足通风需求的基础上,本着“按需通风,持续微量”的原则,充分考虑能耗、噪音等因素。新风口和回风口布局设计应互为对立面,形成对流场。

    对KTV、夜总会、酒吧等娱乐场所新风系统施工时,要考虑环境的独立性及私密性。风管穿墙的地方应采用填塞方法将其孔隙填满,风管布局错位分布,风口可采用梯形吸声散流器,即使空气自由流动,又避免噪声传入风管影响其他包间。

爱迩(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室内环境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秉承“用空气重塑健康生活”的宗旨,用精湛技术和优良产品为KTV会所打造优质合理的新风系统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