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NEWS 新闻
2019-04-22 为什么都说被动房离不开新风系统?

近年来,我国各地都在积极扶持超低能耗被动房项目的发展,这对于生产新风系统的森德集团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通俗来讲,超低能耗被动房的主要优点之一,就在于它的密封性很高,仿佛是把建筑变成了一个“保温瓶”,因此,如何在保温的同时做好通风,就成了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而目前理想的方案就是为超低能耗被动房加装新风系统。

查看详细
2019-04-22 雾霾天的室内空气如何?爱迩带你从3个指标找答案!

新风系统是为室内通风换气的理想设备,很多用户选择它的理由也在于想为家庭成员构筑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那么,当雾霾天来袭,室内空气质量将会有什么改变?如果不开启新风系统,又是否能躲避污染伤害呢?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教授许鹏,带领他的课题组进行了研究,监测了雾霾天室外与室内空气质量的关系,结果发现这个问题需要涉及3个指标进行验证。

查看详细
2019-09-21 装通风系统的理由和新风系统的噪音

如今,雾霾严重,空气污染如此让人揪心,室内的空气污染更是让您呼吸的空气质量大打折扣,BERGLUFT德国帛珑小编告诉大家,与其担忧您和家人的呼吸健康,不如安装净化通风系统,这为家人的健康添一份保障。

查看详细
2019-06-03 新风系统可以去哪里购买?

  新风系统是比较常见的,可以说能够给环境带来的好处,可以让大家拥有一个更加清新的空气,会让大家有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但是新风系统可以去哪里购买呢?有很多人可能对于购买的问题感到有一些困惑,并不知道到底可以去哪里购买,下面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个问题,希望能够让大家有一定的认知。

查看详细
2019-05-08 家用新风安装应该怎么选择风量?

近些年由于消费者对健康的重视,越来越重视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所以新风系统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并安装到家庭中,那么消费中该如何选择合适自己家庭面积的新风系统呢?

查看详细
上一页 ...891011121314151617 共101条记录    共17 页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