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首页 / 新闻

NEWS 新闻
2019-05-24 新风系统选择品牌要考虑哪些问题?

在购买新风系统的时候,如果想要让自己感到比较放心的购买的话,大家就应该要注意到品牌这个方面的问题,应该要选择到一个比较好的品牌才行,那么新风系统选择品牌要考虑哪些问题呢,有很多人可能都会有一些困扰,并不知道在选择品牌的时候,到底应该要考虑到哪些方面的问题,下面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希望能够让大家有一定的认知

查看详细
2019-05-23 新风系统费用会很高吗?

 新风系统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不会感到陌生的,有很多人都会去购买新风系统,那么新风系统费用会很高吗?

查看详细
2019-05-22 新风系统价格大概是多少?

购买新风系统现在已经越来越常见了,有很多的家庭一般都会考虑一下去购买新风系统,绝大多数的家庭都认为购买新风系统是比较好的

查看详细
2019-05-20 新风系统怎么了解到价格?

在购买新风系统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多多关注一下价格这个方面的问题,有很多人在购买这种产品的时候,可能都没有了解到价格,这就容易带来一些麻烦的问题,可以说了解一下价格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新风系统怎么了解到价格呢,有很多人都有一定的困惑,并不知道到底应该要怎么样去做才能够让自己了解到价格,下面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个问题,希望能够让大家有一定的认识。

查看详细
2019-05-18 数据告诉你新风系统对室内外空气污染作用

室内有连续污染释放空气中时,室内浓度与室内外空气通风换气次数之间的关系。通风换气量增加,可大幅度增加污染排放量进而使室内空气浓度降低。假设垂直轴10为空气质量标准浓度,则只有当通风换气次数超过0.4h-1时,才能保证该空气质量指标达标。

查看详细
2019-05-18 新风系统是如何净化室内空气的?

随着近几年雾霾天气越来越多,新风系统也越来越多的进入了普通人的视野中,有人说新风系统没用,对室内空气净化没有多大作用,有的说新风系统是当今室内装修的必备电器。比较公正的说,新风无论在雾霾情况下还是在外界空气好的情况下都对室内空气的净化起到了很大的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那么新风系统是如何净化空气的呢?

查看详细
上一页 ...891011121314151617 下一页 共101条记录    共17 页
相关新闻 News